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gamquick】成人指导 03

03

 

温暖的热水唤醒了他。

Peter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浴缸里,陌生的浴室吊顶,陌生的顶灯,陌生的盥洗台,呃,还有墙上陌生的毛巾,如果要说有什么不是陌生的话,大概只有和自己挤在一个浴缸里的这个男人。

他们大眼瞪着小眼,不,瞪眼的恐怕只有Peter一人,因为此刻后者又用那种别有深意的眼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不仅如此,由于浴缸太窄,他们的腿被迫交织在一起,肌肤贴着肌肤,他甚至能感受到动作摩擦时对方腿上的毛发,男孩试着拉开一点距离,发现不过是徒劳罢了。

诡异的沉默在氤氲的水汽中弥漫。

Peter相信自己的脸一定又开始发烫了。为了打破这暧昧的气氛他决定开口说点什么。

“……谢谢你给彼此都留了条内裤。”


剩下的走传送门。我觉得不算车吧,不过感觉好像有点污,怕被吞。

大力点我



TBC

....虽然没有肉,但是我自己写的挺开心的。毕竟我是个足控,所以可能这章有点痴汉。

下章上路。反正本意也是写写小黄文,唉。

话说TK的眼睛颜色真的好好看啊。其实到底是什么颜色,我觉得像灰绿色有时候看又有点琥珀色。



有这种美瞳我一定要来十副。


评论(27)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