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Q:想请教一下蛋老师关于上色的心得!比如不同环境色下如何配色这种x

.........这题超纲了!!!

实不相瞒。我配色都是乱画的。不骗你!!!

我上色真的乱七八糟我觉得我线稿好看多了

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心得,就是,一般上色的时候我大概会确定好这张,我是要画冷色还是暖色,然后再找一个主色调。根据那个主色调来决定配色。用色会往那个上面靠。


环境色的话,还是离不开多观察,因为在不同光源的情况下,颜色变化都挺大的。

除了日常观察,不常见的色调,可以看看影片的调色,照片调色,参考一下。大概能知道一点那个颜色的变化。

评论
热度(132)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