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谢谢修总的安利让我吃了一口底特律。


老头妙啊。真的妙。


合作搞了点全员向的东西,大家有兴趣的就随便看看。


有PVC收纳包和PVC收纳包搭配组出来的旅行套装!包配了个挂绳,没事还能做手拿包用用。


选择你的安卓!居家旅行必备!


两个购入选项。


①PVC收纳包单买【含收纳包及配套康纳挂绳】


②旅行套装【含收纳包+配套康纳挂绳+超软毛巾+贴纸*3+赠品分装瓶】


购买请走:选择你的安卓


有兴趣的还可以去试试抽一下这个,除了赠我的还有卷毛老师、团老师的周边,还有一张港版的碟子。不试白不试万一呢。


抽奖链接见评论,我是傻子我居然关机才想起来忘记放。




最近广告太多了,不要讨厌我

评论(8)
热度(763)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