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大家好呀。又是我。整天广告,很不好意思。

之前出的锤基发带因为还有很多小可爱想要,于是这次开个二刷。由于摸不太准需求数量所以这次依然还是预售,购买依然是某宝搜索【蜜汁窖】。

预售8月31日截止。预计9月5日发货。

依然是和一刷一样的购买选项,价格不变。
补一个链接。点击→【O【二刷预售|授权代理】锤基 精致男孩发带 by ...
购买选项:
①【锤基|精致男孩发带单买】含发带一对。赠品:PVC明信片一张+贴纸一张+锤基色浴球一对
②【锤基|精致男孩福利套装】含发带一对+地毯一张+柯氏印刷挂件一对。赠品:PVC明细片一张+贴纸两张+锤基色浴球一对
③【锤基|精致护理和纸贴纸】3张同花色
④【锤基|居家boys柯氏印刷挂件】挂件一对。赠品:和纸贴纸一张。


由于布料断货的问题第二批换了下料子。还是超软珊瑚绒。稍微和一刷有一小丢丢色差,不过我也挺喜欢新色的,介意慎拍。
另外店里还有我之前出的锤基 明信片 和帆布袋&手机壳 数量剩得都不太多,售完无补。

啥的,详情见宣。还有个底特律的 旅行套装,有兴趣就随便看看。

评论(9)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