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画一次荣耀高中【什么】四大扛把子领军人。

之前也画过一次牛逼的唐白虎但是糕哥哥跟我说没有朱雀不开心所以这次把卢朱雀补上了。


唐白虎堂主和他的左右护法以及御前带铲侍卫。

画W4真是开心!感觉他们放学后在教室就是干这种事情的人【你想多了


隐约感受到卫生委员高英杰要吐血【。


如果我爆肝成功我CP也许应该大概或许嗯我觉得还是会有的应该是有一本W4的本子的,因为我没有梗所以估计只能是插图本了有人想要吗

估计没什么CP感就W4中心,啊要有的话大概就昊翔和卢刘了。


评论(26)
热度(154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