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Q:请问太太是开始是怎么学画画的,有什么教程吗?

没有吧,我觉得我的经历不太具有参考性!

没有系统性的学过画画,对此也挺后悔的。我对自己其实也不满意,还有很多需要学的。

初高中的时候上课太无聊了又是个死宅,就开始在课本上随便涂涂画画。真正开始认真画大概是高三毕业的时候吧。说起来也惭愧,完全是出于我也好想搞同人啊的心态开始画画的。

要说什么有用的话。我觉得还是多画吧,量其实很重要。然而我现在量也没有上去,惭愧惭愧。然后练习的时候我觉得可以去找点电影剧照或者照片画一画,不用很还原,找到感觉就可以的。像微博那几个资源号有时候发的人体动态素材,平时做点速写练习我觉得还是挺有用的........


谢谢提问!

评论(12)
热度(145)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