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我终于画了,工地AU。

看这个盒饭,就知道还是天朝款工地AU

小工程师查尔斯到工地视察,午饭时间对钢筋工艾瑞克饭盒里的大鸡腿念念不忘。

吃着自己碗里想着别人碗里的查尔斯。


好久不画画了。手生得妈都不认得。

最近加班加得我简直要狗带了。

..............我画完才想起我今晚极限挑战忘记看。心碎。


以及安利个歌。Ready Aim Fire-Imagine Dragons

...发现钢3原来有我大梦龙的歌。。。于是去搜了原声听听,One Minute More- Capital Cities 也敲好听。

评论(22)
热度(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