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境

查看个人介绍

【00Q】办公室15题

给我的好茶茶的生贺。好茶茶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画了图我就来给好茶茶写个文❤

典型语文老师死得早的模范案例。梗力不足就找个题来写HHHH


OOC严重预警

OOC严重预警

OOC严重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入职

   “我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你是怎么嘲讽我的。”Q不满的看着Bond。

“我说什么了我。”

“你说年轻不是创造力的保证。看看现在,你应该感谢我替你提供的装备。”

“一把破手枪一个无线电发射器?”

“你很不满吗?“

“也没有,其实你入职也算是件好事。”

“………哦,谢谢。”

随即,男人宽厚的手掌抚上了青年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2. 内部邮件

Q摇醒了正在沙发上睡觉的男人,凑到他的耳边压低声音:

“喂Bond,我居然收到了M发来的内部邮件。”

男人打了个哈欠,“又有什么新任务吗?”

“比新任务精彩多了。”

“哈?”

“监控拍下了你在办公室偷偷摸摸玩扫雷,最基础的那关都没过。”



3. 领导谈话

M女士说Bond你可以退休回家了。



4. 内部会议

“你今晚要是再折腾我折腾到天亮,我一定要让你跪在键盘上。“



5. 没有意义的应酬

Q不太懂为什么Bond面对这些应酬总能得心应手。

例如现在,老流氓又轻车熟路的穿行在花丛中。



6. 休息室的咖啡壶坏了

他们用了半小时来决定谁去后勤部报修。



7. 前台领快递

Eve有些惊讶的看了看替Bond领取快递的Q又看了看快递单,说“收件人我的爱人杀马特洗剪吹?!“



8. 加班

这是Q在这一晚喝的第三杯咖啡了,Bond替他泡的。



9. 文件遗失

“Q,你看见我这个月的天使特辑了吗。”



10. 职务晋升

“你看我这不是从一个无业游民又回来当特工了吗。“Bond一脸肯定。



11. 岗位调动

今天Bond 又临时下岗了。



12. 猎头公司发来的邮件

“听着Bond,我要向你展示一下我手动删除完这一个月那些猎头公司发来的垃圾邮件只需要两分钟。”

“你为什么不用自动删除。”

“我是为了向你展示我的手速。”

“可怜的,温室里的你居然只有这样的锻炼方式。”说着Bond替Q按下了鼠标。



13. 一年一度的审计

面对任何情况都能保持镇定临危不惧的Bond此刻居然有点紧张。

年终奖金又没有了。



14. 下班结伴回家

↑↑↑↑↑↑↑↑每日如此↑↑↑↑↑↑↑

【现充们太烦了】



15. 下班后小酌一杯

  James Bond 揽过了Q的肩膀,把吧台上的其中一个杯子推了过去。

“这是你的牛奶,以及这是我的威士忌。”

“等等为什么来酒吧还要给我点牛奶,我可是成年人。”

“嗯?哪个成年人脸上胎毛都没褪干净?”

Q只是一把抢过Bond的杯子,猛灌一口杯子见了底,伴随着响亮的酒嗝所传来的是:

“给我闭嘴你这脸上胎毛硬化的大叔。”



                                                                                                -END-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寒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